close

AX 7中的Application Explorer允許輕鬆進行篩選,這非常有用。 它看起來很簡單,但是功能非常強大。

首先,您只需在Application Explorer頂部的搜索框中輸入一個字符串,然後按Enter。 在AOT中,它將僅顯示名稱包含給定字符串的元素。

trivial

您也可以單擊右側的小下拉箭頭,然後選擇其他過濾選項,例如按元素類型或模型名稱過濾。 filteroptions

使用按類型過濾:“form”,我現在只獲得名稱包含ListPage的表單。

filterbytype

但是,如果您需要一些更高級的過濾功能,例如想要查找名稱以給定文本結尾的元素怎麼辦?

您可以使用正則表達式進行過濾,因此可以輕鬆地使用ListPage $實現該目的。

$ 表示字符串的結尾,因此只有滿足此模式的名稱才是包含ListPage的名稱,緊隨其後的是字符串的結尾。

這是我的結果:

endswith

同樣,您可以使用^字符來匹配字符串的開頭。 如果將它們一起使用以創建類似^ ListPage $的模式,它將僅查找名為ListPage的元素。 ListPage之前或之後不允許包含任何字符。

只有一個元素滿足此要求:ListPage類。

 

exactname

我們不必停在那裡。 如果您要查找名稱以Cust開頭並以ListPage結尾且中間包含任意數量字符的表單,該怎麼辦? 開始了:

complexexp

點表示可以有任何字符,*表示可以有任何數量的這樣的字符。

在大多數情況下,這是您需要了解正則表達式以構成真正強大的過濾模式的全部。 對於任何軟件開發人員來說,這肯定沒有問題。

但是如果需要,正則表達式可以提供更多功能。 再舉一個例子,您可能想要查找以數字結尾的元素名稱,例如Class1。 簡單的\ d $模式將完成這項工作。

endswithnumber

當編寫更複雜的正則表達式時,您可能會發現MSDN上的快速參考非常有用。

 

arrow
arrow

    lionlioncho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