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s AX以受控方式允許負庫存(物理和/或財務)。只能在項目模型組級別允許否定。這意味著只允許一組物品變為負數。但是,一旦發生交易,更改附加到項目的項目模型組是不可能的(或者至少不可能),因此初始項目模型組分配可能會在以後限制交易功能。所謂的粘性檢票口。

此外,如果配置了零售功能,Dynamics AX允許在商店級別使用負庫存。

允許負倉庫庫存

1.創建位置配置文件以允許負庫存:

  • 導航到倉庫管理>設置>倉庫設置>位置配置文件
  • (Navigate to Warehouse Management > Setup > Warehouse Setup > Location Profiles)
  • 作為位置配置文件設置中的一個步驟,選中“ 允許負庫存 ” (  Allow negative inventory )
  • 請注意,如果啟用了“牌照跟踪”,則此位置配置文件無法允許負庫存。
  • 保存位置配置文件。

AX 2012 R3:

AX負面庫存

Dynamics 365 for Operations:

D365操作負庫存

2.使用位置設置嚮導,為倉庫和區域組合分配位置配置文件:

  • 導航到倉庫管理>設置>倉庫設置>位置設置嚮導
  • (Navigate to Warehouse Management > Setup > Warehouse Setup > Location Setup Wizard)
  • 從下拉列表中選擇倉庫
  • 從下拉列表中選擇區域ID
  • 從下拉列表中選擇位置配置文件ID
  • 單擊“構建”按鈕
  • 該位置的構建具有允許負庫存的能力。

AX 2012 R3:

Dynamics 365 for Operations:

注意:或者,可以創建和維護位置,包括通過導航到倉庫管理>設置>倉庫設置>位置直接分配位置配置文件

AX 2012 R3:

Dynamics 365 for Opera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lioncho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