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verlayering
您可以自定義由Microsoft或第三方Microsoft合作夥伴提供的模型元素的源代碼和元數據。

為了定制模型的元數據和源代碼,開發人員必須創建一個覆蓋他們想要定制的模型的新模型。

例如,解決方案開發人員可以在SLN層提供代碼,獨立軟件供應商可以使用ISV層,增值經銷商可以使用VAR層。 在較高層(本例中為VAR層)中定義的功能可以覆蓋較低層的功能。

覆蓋模型必須與源模型屬於同一個包,並且屬於比源模型更高的層。

覆蓋層是執行元數據和源代碼高級定制的強大工具,但可能會增加將解決方案升級到新版本的成本

Extensions
您可以使用擴展(Extensions)來自定義應用程序。 擴展使您能夠為現有模型元素和源代碼添加功能。 擴展提供以下功能:

創建新的模型元素。
擴展現有的模型元素。
使用類擴展擴展源代碼。
定制業務邏輯。 定制業務邏輯的方法包括:

  • 創建事件處理程序來響應框架事件,如數據事件。
  • 創建事件處理程序以響應應用程序定義的事件委託。
  • 創建新的插件。

擴展(Extensions)模型有幾個優點,其中包括:

應用程序生命週期管理(ALM):擴展模型可簡化和提高部署,構建,測試自動化和交付給客戶的性能。
設計時間性能:構建模型或項目不需要重新編譯整個應用程序。
服務:在雲中,Microsoft可以安裝,修補,升級和更改內部API,而不會影響您的定制。
升級:與重疊不同,擴展可降低升級到新版本的成本,因為此方法消除了代價高昂的代碼和元數據衝突。

arrow
arrow

    lionlioncho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