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層
下表介紹了Microsoft Dynamics AX中的應用程序對像圖層:

 

Layer

Description

USR

用戶層用於用戶修改,如報告。

CUS

客戶層是針對公司特定的修改。

VAR

增值經銷商(VAR)可以根據客戶的具體要求對VAR層進行修改或新開發,或者作為創建行業特定解決方案的策略。

ISV

當獨立軟件供應商(ISV)創建自己的解決方案時,其修改將保存在ISV層中。

SLN

解決方案層被分銷商用來實施垂直合作夥伴解決方案。

FPK

FPK層是Microsoft保留的應用程序對象修補程序層,用於未來的修補或其他更新。有關更多信息,請參閱修補程序圖層。

GLS

當修改應用程序以符合國家或地區的特定法律要求時,這些修改將保存在GLS層中。

SYS 標準應用程序在最底層即SYS層實現。標準應用程序中的應用程序對象永遠不能被刪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ynamic AX 365 Layers
    全站熱搜

    lionlioncho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