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Dynamics AX是完全可定制( fully customizable)的。

Dynamics AX使用的大多數代碼都是用X ++編寫的,而且它在AOT(Application Object Tree)中是可見的和可編輯的。

引入圖層 (Layers) 的概念。 層是代碼所在的分層位置。 從左到右,這些是標準Dynamics AX系統中最常用的圖層:

從左到右,這些是標準Dynamics AX系統中最常用的圖層:

SYS> GLS> FPK> SLN> ISV> VAR> CUS> USR

每層完全獨立於其他層。 您可以在設置AX客戶端配置文件時指定要連接的層。

底層將是SYS層,這是標準應用程序代碼所在的位置,只能由Microsoft訪問。 除了不需要密鑰的USR (User) 以外,可以通過輸入Microsoft為每個層提供的密鑰來訪問ISV (Independent Software Vendor), VAR (Value Added Reseller)等其他層。

每當開發人員對AOT中的Dynamics AX對象進行更改時,對象的副本(版本)就會從系統層獲取到開發人員所連接的層。 如果在不同圖層中存在多個相同對象的版本,則頂層將優先並將被使用。

Example:

arrow
arrow

    lionlioncho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