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的Macbook Pro 上星期電池壞了, 這算是我第2部Macbook吧....

第一速是已經停產了的小白...

undefined

想當年剛入職, 不知道要用怎樣的config才能寫 iOS..就只貪它白白的很可愛, 就買下了。(當然也因為是公司給錢,就隨便了...)

它config真的不是很好, 用了2,3年已經不太能行......xcode 跟MAC OS 一直漲, 它就越來越慢.....

於是我就把它扔給了我senior , 對呀....是senior...因為他基本上是不會做ios 的project, 把它扔給他純粹是我不想再見到小白...

它實在是太慢了.....(不是我時常不小心在工作中釣魚, 是它太慢, 我才不小心睡了....

 

於是, 另一個同事就借了它已經因為買了新MACBOOK PRO 15" 超強MACBOOK 後已經沒有再用的, 13" MACBOOK PRO (2009) 給我.

說真, 真的快很多....(比小白)....安個XCODE 跟ANDROID STUDIO 也跑得很正常, 真的心足了...

可惜, 好境不常........我才用了它1年也沒有....老電就完了..... (ORZ 真的不是我弄壞它唷....)

 

雖然同事幫我去了買後備電池換了, 但也不能再用它了, 因為公司政策是不用後備電池, 怕會爆炸.....(ORZ..是說大6做的都會爆嗎? 但MACBOOK 本身也是大6做, 好不好?)

好吧, 買了5百多的後備電池也只是因為要backup source code....因為老細說, 如果找不回macbook內的source 那你再寫好了, 你也寫過, 應該也OK 吧...

我嚇呆了好不好.....幸好找得回來....不然我才剛fix 好那幾百個issue , 我再改一遍我也暈了.....

老細說, 那再買一個apple time capsule 來儲我的source code吧... (公司本來買了一個給另一個同事玩的....)

同事A 說都已經有一台 apple time capsule, 買別的來玩玩吧, 於是就改買了 Synology DiskStation DS216+.

BlogImage - 2016-04-21 01:09:03

 

 

買的時候就跟人說,要先組裝好, 用RAID 1, 2TB X 2.... 所以就只有2T 的storage...也OK 吧, 只有我跟我Senior 放東西上去.. (好吧, 根本是只有我放東西....)

很方便, 我安了FTP, SVN 跟Cloud Server 在DS216+ .... 

 

也收到了macbook pro 13 retina, 超超超快...比本來的macbook pro 13- 2009 版快了很多....

真的一分錢一分貨, 買東西不能只看外表....太恨了, 我應該一早買pro 的....

現在CLOUD 會自動把SOURCE CODE FOLDER 的東東自動SYNC 上雲上, MACBOOK 玩XCODE 跟ANDROID STUDIO 也是超順, 整個人爽YY 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lioncho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